2007/06/13

人至贱则无敌

大熊 说:
    你在干嘛
楚天 说:
    闲得发慌
大熊 说:
    帅人
楚天 说:
    帅也就一般般吧
大熊 说:
    一般一般,全国第三
大熊 说:
    真是赞死你了
楚天 说:
    那前面两个是谁啊?
楚天 说:
    涛涛和宝宝?
大熊 说:
    都是你,全国最帅的前三名都被你占据了
楚天 说:
    不好 连个陪衬的人没有
大熊 说:
    这样才显得你卓尔不群啊
楚天 说:
    至少也要有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吧
楚天 说:
    比如什么陆毅 吴彦祖 什么的
大熊 说:
    他们都不配给你作陪衬,那样白白的辱没了你的身份
楚天 说:
    话是这么说 但是也不能一枝独秀啊
大熊 说:
    这样挺好,你总这样一枝独秀也就秀习惯了
楚天 说:
    皑皑 偶尔也会不好意思啦 谁叫咱太突出了
大熊 说:
    高处不胜寒,这也没办法
楚天 说:
    其实我在内心里一直渴望做一个普通人
楚天 说:
    但是 ……天生丽质难自弃
大熊 说:
    唉,这也是你的悲哀
楚天 说:
    真想做个河边的小花小草 自开自谢 随风摇摆
大熊 说:
    没办法,上天是公平的,谁让你那么出众,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
楚天 说:
    老大 不说了 再说我自个都恶心了
楚天 说:
    frjj估计就是我们上面说的心理
大熊 说:
    她怎么能跟你比
楚天 说:
    你是夸我还是骂我啊?
大熊 说:
    夸
大熊 说:
    在我眼中,对你只有赞美
楚天 说:
    即便是夸 也是捧杀
大熊 说:
    那就捧杀了你好了
楚天 说:
    露尾巴了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