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在面食部出糗

周末睡懒觉,睡到全身的细胞都挤尽疲倦,整个人都睡透了,面色潮红,犹如喝了二两小二。

2点钟爬起来吃饭,这时候学校里怕只有面食部和康博斯开门了。

骑上自行车,晃晃悠悠,支离破碎。

从小西门进了学校,在人流中穿过。

面食部也是冷清的时候,只剩了两个村姑继续在支撑生意。
只有兰州拉面和雪菜肉丝面,米线和刀削面窗口的村姑也不知道去了哪儿,莫非周末她们也有懒觉睡?想起这些,竟然有些不平衡。得、得,隔壁吃水饺去也。

人很少,低头快步穿过桌椅间的过道。忽然觉得眼前好像有个人影,而且还是晃晃悠悠的人影。
我闪!左脚尖向外分出45度,右脚尖蹬地,小腰板一拧,眼看就是一流畅的漂移过弯动作。
耳中听的食客的一片叫好声......

停、停,好像不是叫好声,而是惊呼的“哦呜”身。再一看,本人已经在地板上坐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屁股墩。抬头一看,一个新来的村姑怯怯的站在过道中间,手里拖着已然停止的墩布,小声地问:“你没事吧?”。
我当时心里把能骂得早都骂遍了,骂这面食部的设计师,骂这地砖的生产商,骂这食堂卫生监督员的高标准,骂学校的供水处,提供了这拖地的水,骂面食部的扩建,要不扩建就不会人这么稀少,我也就不会走这么快......
皑皑,骂了这么多,还是抵不住pp上的痛楚。苦笑外加摇摇头。自己老老实实的站起来,一瘸一拐的往外走,回头看看刚才的事发现场,水就是很多么,不能怪我。提醒小心滑倒的警告牌,折叠着收在门边,竟然好像在讥笑我。
出了门,拧过身来低头看,pp上有个黑色的水印,看起来好像是被人踹的。
气死了气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