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想象

真正值得怀疑的
只是怀疑本身
真正值得恐惧的
只有恐惧本身

 

当我开始怀疑身边的每一个人
怀疑每一个眼神
怀疑每一个笑容
一切都会滋生恐惧

 

我想象他们指指点点
我想象他们口蜜腹剑
我想象他们密谋串通

 

想象的多了
想象就成了真实
变成了我的世界的一部分

 

我退缩
想找一个安全的角落
我想象他们脚下步履的诡异
我想象他们手中利刃的寒光
我想象他们嘴角狞厉的笑容

 

身处黑暗中
我想象阳光
但想象的黑暗更为沉重
风的贝斯
雨的键盘
雷的鼓点
电的吉他
阳光的美声女高音
穿破黑云
倾泻在我的脸上

 

总有一种力量
让我们泪流满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