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平行世界

这一周,在不同的世界里穿梭。
高一级的师兄,32岁左右,都是结婚的的人,还要为事业打拼。在北京这个浮躁的地方呆多了,总有些不甘,都想着创业。对比之下,我倒显得不求上进了。
本科的同学,30左右,大都刚刚结婚,为住房为车,为事业,一个个都好忙。相比之下,我真是一个乐天派了。
现在的同学,23左右,大都没出过校门。说句不厚道的话,一群小P孩,天真的让人妒忌。随便一点事就能让他们高兴的发狂或者郁闷的要死,和他们在一起做游戏,他们不知道结果,我也不说,让大家都不要问结果。

周四晚忽悠人去看青蛇,最积极招呼的是自己。没想到临时有事最先跑掉也是自己,惭愧惭愧,不厚道了一把,看来得有所表示了。
周五去航天城游泳,没有救生圈,只好在浅水区狗刨,被yr鄙视了(她很少有机会鄙视我的),老谢也是半生不熟,就凭着一身肌肉打水挣扎在水面上。泳池里人很少,而且人人都顺眼,设施不错,甚至可以说是高档,部队就是有钱啊。我从现在开始学游泳,慢慢培养水性,因该还不迟吧?
忽然觉得可以用“看着自己长大的人”来描述yr和老谢。但老谢不如yr聪明了。

没有评论: